最近真的很多喜事
首先先恭喜麗如生了一個可愛的寶貝,詳情如下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howtim
個人覺得像麗如,呵呵

11/15宜倩訂婚了 
 
那天到場的有玟吟和她未出世的寶寶,及玟吟的老公,真是令人歡喜,回想那天才參加完她的婚禮呢,
現在也是準媽媽一個了,時間真的不等人啊~
美瑜現在還是在台積電,她說她們科學園有一半以上的廠房沒有在運作,聽了就覺得恐怖
對了,要感謝穎穎那天去接我,要不是穎穎,我想我要坐十一號公車了,雖然她還要趕去上班,但真的感謝她來接我囉~~

真是快的驚人, 那天看到倩變新娘子的樣子,真的很替她開心,婚紗也拍得不錯
唯一令我擔心就是,不久前做了一個夢,
心裡的OS是”到底是你要結婚,還是我啊”,被這個嚇醒(因為我做的夢還蠻準的)
所以一直提醒倩,東西準備好了沒,場地想好了沒,整個就是個替她很擔心,加上她人調到基隆嫁到彰化,這些事著實讓人替她操了不少心~~
但經由這件事,也讓我好好想一下,以後我要的是什麼婚禮什麼婚紗什麼排場,也許不是最貴的但卻是簡單又不失禮節,
至於婚紗照那些,或許是一輩子的回憶,但對我來說,平日的點滴勝過一時的美麗與喧嘩,所以可以省就省,不用太鋪張浪費
 
12月份金霞要生寶寶囉,看著大到不像話的肚子,忍不住伸手去摸,
霞霞還說可以大力一點壓下去,真是叫我害怕啊,可她說這樣才會有感覺,只能說太奇妙了,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
 
那天10/25去金霞家,和妮和芬三個人,
愜意的行程~
第一天 我和妮搭統聯到南崁交流道等霞,因為芬是從新竹來,所以我們分開坐車
    但沒有想到新竹到南崁==>三百多,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;比台中到南崁==>不到二百,二個小時左右的車程,
    貴的有點恐怖啊~~ 
    在等芬的時候我們去台荗逛了一下, 
    我們討論一下晚上要吃什麼,呵呵,妮說煮火鍋但因家裡沒有煮火鍋的爐子所以作罷,
    快當媽的霞說那就一人一道菜吧,妮說那出門吃好了,
    當我們來到風車的故鄉是,拍照可是拍得不亦樂乎,當要進去點餐時才發現
    一客都是貴到想吐的價格,一份便宜的餐要九百起跳,更別說是套餐了,沒有上千無法買單,
    於是我們很勇敢的說”因為孕婦不舒服,所以我們先離開了”真是,有夠心虛的啦
    正因如此,我們下一站就是菜市場,乖乖聽了霞媽咪的建議,一人一道菜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  呵呵,說到這就好玩了,因為小妹太天才了,只顧著拍照,連她要做的蘆筍沙拉都準備好了,只差擺盤可以用上十幾分鐘,還取了個名字”愛之船”
    我說小妹啊,你的天真浪漫真是令我羨慕啊,因為我煮飯的速度很快所以沒有辦法為了一個擺盤而花上十幾分鐘,  
    霞啊,那天做了麻油炒川七和炒地瓜葉,真是好吃(偷吃了好幾口,呵呵)
    那天妮做了她的拿手好菜”木耳炒絲瓜”,真是懷念啊,自從離開近水樓台,就沒有吃過妮煮的東西了~~好吃
    而我那天負責切菜,和煮了一鍋蔬菜番茄湯,妙的是番茄湯要有點酸酸的才好喝,而霞家沒有醋,
    但霞拿出一瓶風味絕佳的”辣椒醋”真是妙~~有後勁回甘的辣,真的很妙,下次可以嚐嚐~~保證不辣
    其實那天我們在等飯好,但因霞的白米沒了,只剩糙米但沒事先泡軟,只好等得都餓了,還好妮買了塩酥雞,但飯好就吃不太下了
    但卻是令人懷念的一晚~~我說啊,霞的寶寶出世就無像這般的無憂無慮恣意的聊天了。。。
  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二天,沒有行程的行程,
    待在霞家,很開心那也不想去,一早起來到樓下霞挺著肚子在廚房裡,準備早餐,看樣子也剛起來,
    和霞小聊了一下,聊起去上課的東西,從暑假就去上課的我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和霞分享,
    於是聊到天南地北,妮和芬都起床了還在聊,對不起啦,害你們一直在霞家拍照,     
    但霞就一直看下去,連我拿婚妙照起來看她都不為所動,一直看我的筆記,害我很不好意思
    還好終於看完了,準備出門去吃晚餐了,感謝文仁大哥請客”天香回味”果真讓我們回味無窮,真是太開心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 
其實二天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,好想待在那不走,呵呵
我說霞霞媽咪啊,我好想住在你家對面,三不五時就可以串串門子,那該有多好~~
我啊,其實還沒和你聊完,想再多關心你的近況,擔心你吃素要怎麼做月子,真是的
不管啦
你要給我好好照顧你自己,現在你可是二個人,不是一個人哦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當物換星移
當海枯石爛
是否我們還是一樣在為了人生的喜樂與悲苦交織的故事努力著
也 許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像在時間的河流裡
我們在相同的時空相遇了
而我們在這時空裡,一起走過哭過笑過
感謝有你們這些朋友,不管未來的路如何,
我相信,
某年某月某一天
我們笑著訴說從前時,那時會是多麼開心,多麼讓人回味
活在當下體會著當下的快樂與痛苦,這就是人生~ 
  
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lan 的頭像
    lanlan

    孤僻角落

    la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