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冷的屋子,讓人直打哆嗦
都已經穿了六件衣服三條褲子還不夠,再加上一件大外套還是冷到一個不行,再圍上圍巾
天啊~~這也太冷了吧,現在到底幾度啊??
 
綣縮在椅子上打字,我真的冷到一個發抖,
天啊,誰來救救我啊~~~~~~~~我真的快要凍僵了,
煮了粥,喝了薑茶還是不敵房間內的陣陣寒意,
如果說,會因此感冒了也不足為奇~~
 
雅婷去大甲找男朋友,
剩下明天
整天還要九點還要上班的我
老天爺啊.........
給我渡過寒冬的勇氣吧!!
現在的我,有想跑百米的衝動,把身體暖和些><
現在,也不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,
因為大概幾秒鐘就會跳電,所以要讀秒一下開一下關熱水
這樣的生活,真是一大挑戰~~~~~~~~~~
 
什麼也不想做,我想還是來去睡覺好了~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anlan 的頭像
    lanlan

    孤僻角落

    la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